九天疯子

关注合集比关注我靠谱
不定时更新

【黑花】那就办个婚礼(01)

吴邪视角等多视角

主黑花

另外我也磕瓶邪😶

时间线是在沙海之后

我爱雨村养老

先发一个吴邪视角

后文的秀秀视角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1 . 吴邪视角:


不想求来世,只想渡今生



黑眼镜要和小花办婚礼了。


这个消息来得实在突然,虽然那件事之后我们就已经在雨村开起了农家乐,也应客人的要求办了不少婚宴,但是当雇主变成发小的时候,还是有一些惊讶。


这个惊讶主要来自于他的婚礼对象——黑眼镜。


“你们俩领证了?”我从沙发上弹起来,试图接受这个消息。


“吴邪,我是国籍没改。”小花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,显得有些疲惫,似乎昨晚没睡好。


“那你们办什么婚礼?”我抓起桌子上的瓜子,准备再磕一会儿。


“徒弟,你不想和张起灵办一个?”另一个声音突然闯进来,一听就是我那便宜师傅。


和小哥办一个?


我手里的瓜子掉了下来,小哥抬头地看着我,眼里似乎有一抹疑惑,但更多的是淡然,剥好的瓜子被放到我的手心,我急急忙忙地塞到嘴里,差点被噎着,于是我的手里又多了一杯水。


“小哥要是个女人那也不错啊!”我打着哈哈,然后就收到了闷油瓶略显复杂的眼神。他把卫衣的衣摆向上撩了一点,把我的手按到他的腹肌上,“吴邪,我是男的。”


“小哥,我知道你是男的,你不用给我看。”闷油瓶在张家变态的训练下,肌肉密度早就大得惊人,手下的肉硬邦邦的,我忍不住摸了摸,有些羡慕。


“吴邪,你是不来吗?”小花不满的声音传来,夹杂着黑眼镜“啧啧啧”的戏谑。


“说什么呢!小花你什么时候结婚?”


“不是结婚,是婚礼,下周二,瞎子找的日子。早上八点,在故宫旁边的教堂,别来迟了。”


小花说话一向简洁,他会安排在教堂我倒是没想到。我从没见过他信奉过什么基督教,不过干我们这行的一般什么都信一点,谁知道那棺材下面的人信什么宗教?了解一点,总归是多多益善。


越想我越觉得有理,于是爬起来去招呼还在泡澡的胖子,“胖子,小花下周二结婚!”


“啥玩意儿!”胖子嘴里的啤酒喷了出来,泡沫溅到了澡盆里,橙黄色的液体很快被洗澡水吸收,胖子扭着腰从澡盆里跨出来,水淋了一地。我赶紧拿了块毛巾递给他,这瓷砖可禁不起水泡,一泡就要坏。


“小花,解雨臣,要结婚了!”我两只手比成喇叭状,放在嘴边大喊。


“喊什么喊,你胖爷还没聋。”胖子草草擦了擦身子,扯了条边上的裤衩穿上,“什么地方啊?哪家的姑娘啊?”


“北京,不过不是姑娘,是黑眼镜。”


“黑瞎子啊……”胖子先是一愣,然后露出了“果然如此”的表情。


“你不惊讶?”


“去你的,眼瞎才看不出来!谁快死了不给媳妇发短信还接兄弟的电话啊!”王胖子瞪了我一眼,踩着拖鞋去院子里乘凉了,嘴里还念叨着“改天我到潘金园去,也找个漂亮娘们给你们这群基佬见识见识”。


这群基佬?我看了看胖子远去的背影,觉得他话里有话,但是我不敢多想。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6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