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天疯子

关注合集比关注我靠谱
不定时更新

【黑花】那就办个婚礼(02)

前文指路 

后文指路 

主黑花

秀秀视角

感觉秀秀ooc了😰

时间沙海之后

另外推荐一个黑爷角色歌消失 

本文灵感来自超甜的同人歌在一起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2.【霍秀秀视角】



佛曰太多,不如听我说



在吴邪哥哥收到电话之前,花姐就给我打了电话,委托我给他操办一下婚礼。说实在,我还是不太喜欢去处理这些繁杂的事务,以前这些都是奶奶在做,我只是给他们打个下手。只是后来变成了我来做,再找其他人打下手。


不过为解雨臣办婚礼,我还是乐意的,花姐这些年太苦了,也该歇一歇了。上一次操办婚礼,还是在五年前。不过那时是黑瞎子打的电话……



【五年前】



“霍小丫头!”戴墨镜的人脸猛地出现,黑瞎子腿挂在墙的另一边,上半身倒挂着。我被吓得往后退了几步,警觉地看着他,“黑瞎子,你来干什么?”


“找你有事。”黑瞎子腰部发力,凌空表演了一个后空翻,然后稳稳当当地站在我面前。他今天打扮得很休闲,白蓝交错的格子衫,深黑色的牛仔裤,加上稍微剪短了的头发,一副清爽的学生样儿。


他拍了拍屁股上的灰,还理了理衣服上的褶皱,才慢悠悠地开口:“我和解雨臣想办个婚礼,想请你帮个忙。”


惊讶在我的脸上闪过,很快就被“这个人是黑瞎子吗?”的念头取代,我左脚瞪地跳起来去摘他的眼镜。随后我的手腕就被捏住,黑瞎子“哟”了一声,“你这手镯不错,霍家的传家宝?”


我把自己的手抽了出来,瞪了他一眼,手镯的事我只和花姐提过,确认身份后,我转眼一想,问:“你们两个怎么突然要办婚礼?你和花姐对戒都戴好几年了。”


“人生嘛,总要个仪式感。”黑瞎子晃了晃脑袋,显然不打算告知。


“那怎么是你来说?”


“我们俩没打算大办,只要一个小小的场地就好了。”


“原来你们没打算请我呀。”


黑瞎子没说话,看了看我,似乎在懊悔自己说漏了嘴。但是随后他就恢复了嬉皮笑脸的样子,手指却捏起了衣角,“霍小丫头,我今天来只是想问问你,解雨臣……他,他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去的,或者是……印象深刻的地方?”


“印象深刻的地方……”我想了想,叹了口气,“他你还不清楚吗?黑瞎子,你自己想想,除了解家和二月红的院子,他还为什么上心过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无奖竞猜黑花婚礼次数
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