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天疯子

关注合集比关注我靠谱
不定时更新

上大学哪有不磕cp的【黑花篇】上

无脑激情产物

最近很喜欢这么不明显的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我是一个刚满18岁的新时代好少年,今天是我踏入大学校园的第一天。疫情让我爸妈的车堵在门外,收拾好的行李成堆地挂在我身上。

  然而好在我的大学有良心,安排了一群善良但不情愿的学长学姐来帮忙。

  和大多数苦背政史地、狂刷物理化的普通学生不同,我是一个兴趣广泛的艺体生。

  而我所在的稻米大学,也是一所在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方面,极其突出的中外合作院校。据说是北京的几位富豪和德国人一起办的。但是如今学校的校长是一位正儿八经的中国人,似乎还是东北的,叫什么张启山。

  跑题了。铺垫这么多,主要是为了说一说我今天遇到的一个大力学长。那身高,腿嘎嘎长,我一个一七八的都得抬头看。再说他那肱二头肌练的是真漂亮啊,我毫不犹豫就问他是不是体院的了。

  “我这双手啊,只配拉拉二胡。”

  居然是个低调的音乐生。我大为震撼,并且觉得十分佩服。再仔细一观察,我发现这学长除了身体好,脸蛋长的也得劲,还戴了个墨镜。这拉出去肯定特别招东北老娘们喜欢,不过听他口音有点像四川的,应该挺能吃辣。

  把我送到宿舍楼下后,大力学长就走了。而我还没来得及收拾东西,就被舍友拉着去报道。

  “今年发校园卡的学长是戏曲表演系的,贼帅!听说他还在修金融管理,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对象……”

  美术生嘛,总有几个“人间不直得”。而我的舍友,就是一个励志把自己送到帅哥家里的存在。我外套刚刚脱下,还没来得及喝口水,就被他扯到了教学楼。

  刚走进教室,我就看到了一个穿粉衬衫的帅哥。其实他坐在最里面靠窗的地方,位置极其不显眼。但是他身上的气质实在是太显眼了,看上去就能甩我舍友两亿六然后说:“男人,不要肖想你不该想的东西。”

  但是这位粉红学长的声音其实很好听,也不会说那样的鬼话。他拿出校园卡念我舍友名字的时候,我舍友的脸上都起了奇怪的红晕,就像是华妃被翻牌时的便宜样子。

  然而我舍友的脸在学长抬头时更红了,那一双眼睛折射出锐利的光,嘴角却是柔和地弯着,像是宝刀竭力隐藏自己的锋芒。可是当学长念我的名字的时候,我也觉得我要不能呼吸了,他是怎么做到让人害怕但是又让人非常想靠近的?

  回去的路上我舍友一直在和我说,“他肯定是钓系!那一对视我魂都没了!”

  “是你太容易花痴。”

  “你不也脸红了。”

  “……谁让他长那么好看?”我恼羞成怒。第一次体验到雌雄莫辨的美。实在勾人,无法自控地脸红是正常现象。

  说服了自己,我赶紧开始整理东西。美术生就是东西很多,什么炭笔啊、马克笔啊,就算我是学动画的也没逃过。眼看着东西刚收了一半,群里就“噼里啪啦”地响了起来。

  【你们最好的班助】:@全体成员 请各位同学下午2:00到海客楼集合。

  海客是我们学校一位校友的名字,据说和校长还有点亲戚,但是校长并未正式承认。

  “我听说张海客是搞外企的,但是平时在南边,这次捐了一栋楼是为了体院的一个学长。”

  “还有这事?”

  “对,而且我都打听了。上午那个粉色衬衫长贼儿帅的学长,家里还是开公司的,他好像平时都很少在学校待。估计我是没戏了。”

  “那你打听那么多,名字叫啥呀?”

  “不知道。”

  “废物。”

  “边儿去!他们学表演的都互相叫艺名,他艺名是解语花。真名都没人叫过我怎么知道?”

  和舍友口嗨完,我们俩就邀着一起去见识学校的食堂。我们学校有两个食堂,一个在南门,叫三叔食堂,据说是一个作家捐的,里面饭菜卖的都很便宜;另一个在北门,叫新月食堂,据说是一个搞拍卖的富豪开的,价格也不便宜,里面法餐意餐都有卖的。

  我舍友义愤填膺,说这是搞金钱区别对待。我拍了拍他的肩,然后拉他去了三叔食堂。

  结果万万没想到,刚出宿舍门就看到另一幅奇异的画面:大力学长撑着休闲外套,给怀中的粉红学长遮太阳。

  当然,大力学长并没有真的把粉红学长抱在怀中,只是粉红娇嫩,显得粉红学长像靠在他怀里一样。

  然而万万没想到我舍友此时居然然我社死了——他使劲地掐了一把我的胳膊,导致我发出一声杀猪般的哀嚎。

  大力学长和粉红学长显然被我这一声大叫吸引,一齐回头。大力学长唇角还带着一丝笑意,我挥了挥手一声“学长好”即将脱口而出,粉红学长就先回了头,于是大力学长只是冲我点了点头,继续撑着外套给粉红学长遮太阳。

  “你刚刚怎么叫那么大声啊?”

  “我还没问你为什么要掐我呢!”

  “我这不是激动嘛……你看啊,两个帅哥唉……”

  我再一次对我的舍友感到了无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发个上吧,之后打算搞个社团招新还是操场晚会啥的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