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天疯子

关注合集比关注我靠谱
不定时更新

【黑花】那就办个婚礼(03)

我来了

这回是苏万小天使的视角


01 

02 

04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师父最近有些奇怪,嘴上的笑像是拉不下来。虽然他平时也很喜欢笑,但绝对没有笑得这么频繁。不过奇怪的不是一个人,还有花爷,他最近心情似乎也不错。偶然师父拿了啤酒他也就淡淡地看一眼,而师父也会把易拉罐放下。


反常!他们平和的反常!


不过无事则喜,像几年前那样到沙漠来一次旅行还是太刺激了。能这样平平安安地生活在人潮汹涌的城市里,也是一件幸运的事。


事实证明,还是我太天真了!他们俩那么反常,怎么可能没事?





“小子,最近课多不多?”


“还成,和往常一样。怎么了,师父?”我拿着手机往操场角落走,就听见听筒那边说:“我和师娘要办个婚礼,问你下周二来不来?”


“师父你被解老板甩啦!”我没忍住声音大了些,一些视线就落在了我的身上,我只好又往偏僻的地方走了走。


“你小子就不能动点脑筋,我就是和他要办婚礼!”


“你们去年不是办过了吗?”


“再来一次不行吗?”


“行行行,师父你们在哪办?我一定准时到场!”


“一个小教堂,等会儿你师娘会把地址那些发给你的。”


“好的,师父……”我还想再说些什么,他就把电话挂了。


抬头一看,今夜天上的月亮离圆形只差了点。我想起师父和解老板去年的那一场婚礼,是在那个荒诞的沙漠。我本以为那个差点要了他命的地方,他一定不会再去。没想到师父带着解老板去办了一场沙漠上的婚礼。


而当时的我,并没有见证夕阳下的温情。只是某次去眼镜店时,看到了洗照片的师父,看到了那几张……拥……吻……的图。


我想我始终没法活成他们俩那样的随性,我是趋利避害的。看到沙漠,还是会想逃。


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