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天疯子

关注合集比关注我靠谱
不定时更新

【灿丧】开个外挂(中下)

哦,我还是没写完

一整个拼夕夕行为

无奖竞猜刘丧怎么了

 

 


刘丧愣住了,他确定以及肯定自己刚刚没有张嘴,那个和他的声音一模一样的那声又钻进了他的耳朵里:“我不在家你都不知道买些菜放冰箱里,你是想让我和你一样吃压缩饼干吗?”


不对,语气不大一样,这声音里居然有些无奈和关心。刘丧又闭上了眼,他捂住自己的嘴,再次确认自己没有烧糊涂了自己和自己说话。


“我说,我面条都下好了,你不吃饭吗?”那个声音再次传来,带着些不耐烦。刘丧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,窗帘还没有被拉开,房间里依然是黑漆漆的,只有几束阳光一不小心钻了进来,在地上留下小小的光斑。


他直起身子,两条腿修长,此时正踩在毛绒绒的兔子拖鞋上。这鞋子不是他喜欢的款式,但他觉得汪灿若是认识他,一定会给他买这样的,所以他就给自己买了这样的一双鞋。


门外的声音还在继续,刘丧揉了揉耳朵,觉得自己该去看看耳朵,怎么都出现幻听了。但是医院又是个对钱包不友好的地方,随随便便的检查就能抢走他好几张红票。所以刘丧只是走到厨房,给自己煮了一碗面。


这个时候他还知道这只是幻听。


他照旧去上班,踩着点打卡,对老板的眼神不屑一顾。这一周和以往一样平淡,只是偶尔会听到一两句那“人”的话而已。


但是刘丧的幻听并没有结束,甚至连维持现状都没有做到。他开始“看见”那个人了。“你这一副什么表情?小时候都和我一起洗澡来着……”


他“看到”那个人裹了个浴巾出现在自己的客厅……


“滚出去!”刘丧丢了个毛巾过去。毛巾掉到了地上,什么也没碰到。“他妈的……”他蹲在地上,手指掐的发白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